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施密特:英国比美国更能引领电商潮流

  • 发布时间:2016-01-04 01:31:1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31日消息,据CNBC网站报道,谷歌前CEO埃里克·施密特表示,目前引领着全球电子商务的发展潮流是英国,而不是美国。

  施密特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称,英国是全球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者,远远领先于美国。

  目前担任谷歌母公司Alphabet执行董事长的施密特表示,英国有打造十亿英镑级、百亿英镑级、千亿英镑级公司所需的各种条件,有适宜的监管环境。

  施密特还表示:“你们在(欧洲)大陆扮演着合适的角色。(只要)看看现在正在伦敦上演的电子商务和服务这两个剧目。”

  虽然施密特认为英国能获得成功,但他承认存在一个“曾被广泛讨论”的观点,即与美国商人相比,英国的企业家经常通常更早地将企业出售。他补充说,如果一个企业拥有“强有力和不断增长的专营权,”可能等待一段时间将企业出售会更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