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首条通往古巴航线开通

  • 发布时间:2016-01-03 22:31:02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文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日前,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举办北京—蒙特利尔—哈瓦那航线开航发布会,宣布开通国内首条通往古巴的航线。

  古巴驻华大使白诗德、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杜强、中航集团党组书记、国航股份副董事长王银香在发布会上分别致辞。白诗德对北京—哈瓦那航线的开通表示热烈祝贺。王银香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古建交55周年,开通这条航线也是两国友好交往的见证。

  作为古巴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首都哈瓦那是一座独具魅力的城市,这颗“加勒比海的珍珠”用雪茄、朗姆酒和碧海蓝天吸引着世人的目光。这条航线的开通,或将使哈瓦那在2016年迎来“中国游客潮”。(张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