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际油价31日反弹

  • 发布时间:2016-01-01 10:08:00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纽约12月31日电(记者黄继汇)中东局势紧张,加上机构回补,国际油价12月31日反弹。

  受市场供大于求,美元走强等因素的影响,纽约油价和伦敦布伦特油价今年分别下跌30%和35%。

  伊朗革命卫队31日表示,美国声称伊朗在霍尔木兹海峡试射火箭弹的指控毫无根据。美国军方日前声称,伊朗26日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试射数枚火箭弹。媒体报道说,美国还指责伊朗研发导弹,谋求对伊朗实施新制裁。

  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3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继续下降。交易员认为,在油价近来持续下跌的情况下,美国的原油开采商开始采取减产措施。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44美元,收于每桶37.04美元,涨幅为1.2%。2016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2美元,收于每桶37.28美元,涨幅为2.2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