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首次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 发布时间:2015-12-29 06:29:57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谭勇实习生王沙沙)12月28日下午,《河南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郑州举行。据悉,这是我省第一次较为全面、系统编制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也是首次由政府主管部门、新闻单位和专业研究机构共同发布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指出,我省企业社会责任工作发展比较迟缓。有关方面和一些企业对社会责任缺乏认识,缺乏理念,更缺乏促进和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行之有效的办法。很多企业片面地将企业社会责任理解为做公益,却忽视了创新创业、员工权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责任工作。

  当天发布的《河南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样本覆盖18个省辖市、18个行业和777家企业。报告对我省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现状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同时指出我省企业社会责任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并探索符合河南特色的区域责任竞争力提升路径。

  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中小企业服务局局长吕方表示,《河南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活动未来会作为常态化工作,定期举办,力求为我省企业搭建履行社会责任高端对话平台。③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