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商银行回应称理财资金未用于收购万科

  • 发布时间:2015-12-24 11:02: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杭州12月24日电(记者胡作华)针对有关“宝能系”投资主体平台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增持万科股票的钱主要来自银行理财资金的报道,浙商银行予以了否认。

  浙商银行12月24日发布新闻作出官方回应:浙商银行与万科、宝能都有正常的业务合作;浙商银行理财资金投资认购华福证券资管计划132.9亿元作为优先方,仅用于钜盛华整合收购非上市金融股权,不可用于股票二级市场投资,也不作为其他资管计划的劣后资金。宝能投资集团出资67亿元,作为劣后方。浙商宝能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出资1000万元作为普通合伙人。

  浙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浙商银行一向秉承合规、合法、安全的原则办理各项业务,浙商银行的理财资金有充分的安全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