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阿联酋能源部长:明年国际原油市场供求将趋于平衡

  • 发布时间:2015-12-23 14:38:5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22日电(记者安江)阿联酋能源部长苏海伊勒·马兹鲁伊22日说,预计2016年国际原油市场的供求关系将趋于平衡,但何时出现平衡完全取决于全球经济发展状况。

  马兹鲁伊在当天举行的一次会议上说:“在未来一年里,我们会紧盯市场,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设定的保持产量不变以维护市场份额的期限为两年,如今已过去一年了,还要再坚持一年。”

  谈到美国国会前不久做出解除原油出口禁令的决定,马兹鲁伊说,每个国家都有权颁布符合自身利益的法律条文,美国解禁原油出口不会对国际石油市场的平衡产生太大影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