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NU SKIN 如新十一年持续行善 关注贫困儿童均衡营养需求

  • 发布时间:2015-12-23 08:32:0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临近年底之际,NU SKIN 如新的事业经营伙伴胡女士从成都出发,历经两次飞行、汽车的长途行驶以及山路的盘旋,终于在第二天的中午抵达了云南大山深处的格甲小学,开始了为期两日的“蜜儿餐”云南探访之旅。

  这一次探访之旅,是由NU SKIN 如新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邀请了像胡女士一样多名志愿者参加。志愿者们来到了云南省怒江州泸水县大山深处的格甲小学,与孩子们一同做营养午餐、为孩子们上营养知识课和趣味体育课,还陪伴孩子在山间走了一趟崎岖的回家路。在和孩子们近距离的互动中见证蜜儿餐给这所小学66名学生的生活带来的改善。

  对于这些志愿者来说,这是一次全新的探访之旅。而对于“受饥儿滋养计划”来说,自从NU SKIN 如新开始在中国运作这个项目以来,已经持续了11个年头。 NU SKIN 如新在2002年于美国发起“受饥儿滋养计划”,并陆续推广至全球各市场,在2004年进入中国。在该计划中,如新凝聚遍布全球的事业经营伙伴的力量,透过持续性地捐助“蜜儿餐”这一营养食品来滋养全球饥饿及营养不良的儿童。

  “蜜儿餐进入中国11年了,NU SKIN 如新持续行善,旨在提供孩子们成长所需的均衡营养。”NU SKIN如新品牌传播部的朱女士这样说道。

  当日下午,叶先生的妻子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发了这样的一条讯息:“下周四18:00重庆专卖店,我们将举行蜜儿餐捐赠仪式,期待各位带着小孩一起加入善心捐助,一包蜜儿餐可以帮助一个孩子获得一个月的营养。希望我们能把这份善心传递下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