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解姜农难题,暖百姓心田

  • 发布时间:2015-12-22 03:33:49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这么冷的天,领了这袋生姜回家熬点姜汤暖暖身。”近日一大早,永康农商银行西溪支行门前排起了长队,村民有序地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一袋袋新鲜生姜,却没有花一分钱。原来,这是该支行从后岗头村认购了5000多斤生姜免费发放给村民的。近期,该支行在走访中了解到后岗头村有大量生姜滞销的情况后,全体员工自愿认购了5000多斤生姜,共为姜农增收了8800元。同时成立爱心小分队走进田头,帮助姜农采收生姜,以免生姜冻坏,以实际行动为农户解难题、办实事。并将认购的5000多斤生姜免费发放给当地村民和过往群众,整个后岗头村涌动着一股爱的暖流。

  (陈 靖 周玉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