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广西地产榜单权威发布

  • 发布时间:2015-12-18 15:32:19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5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的红毯上,300多位广西知名品牌房企的地产大佬、行业精英云集。这一年有纠结、有迷茫、有挣扎,也有收获。2015年所有的昨天和收获,都凝固在这些照片上。

  站在台上的领奖代表和获得者,代表了今年活跃在广西地产市场上的老腊肉与小鲜肉。我们希望能够加大宣传广西房地产行业的领军楼盘、企业、人物,树立起业界楷模。同时,我们也希望将来会涌现出更多的经典案例、优秀楼盘、领袖品牌和领军人物,通过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这个平台,得到实至名归的荣誉,让更多的人了解广西的房地产行业,让更多的人、企业能够借鉴创业守业的成功之道,更快更好地发展。

  2015年即将翻过,由南宁晚报与广西电台FM950联合主办,广西主流全媒体阵容协办的“广西地产年度力量颁奖盛典”,希望每年以媒体视角,客观评选出权威榜单!

  他们, 为什么获奖? 敬请期待

  12月25日 《2015广西楼市第一榜》 颁奖特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