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池州贵池税优服务让小企业受益

  • 发布时间:2015-12-15 06:21:59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白海星、通讯员余城香 黄毅伟报道:“本季度所得税可减半缴纳,比上季度减少了18000多元,优惠幅度很大,资金压力缓解不少。”日前,安徽省池州市里山新型墙体材料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张云波在办税大厅完税后感慨地说。

  安徽规定,自去年10月1日至今年12月31日,对小规模纳税人月销售额不超过3万元的,暂免征收增值税。此外,全省各地采取了多项措施全面落实小微企业税优政策。像里山新型墙体材料公司所在的贵池区,国税部门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将小微企业所能享受的各项优惠政策制定成册,通过“纳税人大走访”等活动,上门宣传,逐户告知,及时通知纳税人办理纳税申报、税优备案等相关事宜。据悉,池州市贵池区已有大量小微企业受益于税优政策。预计今年该区小微企业将享受增值税与所得税优惠共计约1200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