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海军陆战队选定新型120毫米精确增程弹药

  • 发布时间:2015-12-14 16: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齐梦晓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4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一直计划为其远征火力支援系统(EFSS)的牵引式迫击炮寻求一种射程超过16千米、圆概率误差小于10米且可靠性高的新型弹药,最终选定了雷神导弹系统公司研制的新型120毫米精确增程弹药(PERM)。

  2015年12月8日,雷神导弹系统公司获得了一份价值9800万美元的不定期交付/不定量合同,包括经生产验证和型号鉴定的炮弹(小批量试生产)、技术文件以及生产订单。

  获选的新型120毫米精确增程弹药是由雷神导弹系统公司和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联合研制的,将用于2009年列装美国海军陆战队的M327线膛迫击炮,满足远征火力支援系统的精确火力需求。

  美国海军陆战队远征火力支援系统的市场相对较小,但精确迫击炮系统生产商研制新型弹药仍十分必要。2015年4月,美国陆军发布了一份寻求120毫米高爆制导迫击炮弹的需求,此外,世界上有大量的120毫米迫击炮仍在服役,因此,新型120毫米精确增程弹药将拥有一个庞大的出口市场。(齐梦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