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否认靖国神社公厕爆炸案嫌犯带火药离境

  • 发布时间:2015-12-13 10:24: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 针对日本称上月靖国神社公厕爆炸案韩国嫌疑人再次携带疑似爆炸物试图入境的说法,韩方11日予以驳斥。

  韩联社报道,机场安检人员9日确实在全昶汉的行李中发现一包黑色沙状物质,但经过检测后没有发现爆炸成分。由于不能确定这些沙状物质的具体属性,机场方面要求全昶汉进行托运,而不是随身携带登机。“我们经过严格检测后判定那不是爆炸物,随后给他放行。我们遵守了相关规定和程序。”机场方面说。27岁的全昶汉9日飞抵日本,刚下飞机便被东京警察逮捕。警方怀疑他11月23日制造了靖国神社南门公厕爆炸案。靖国神社位于东京千代田区,神社内供奉着包括东条英机在内的14名二战甲级战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