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克里将访俄罗斯讨论叙利亚和乌克兰问题

  • 发布时间:2015-12-12 13:07: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郑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巴黎12月11日电(记者郑斌)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托纳11日在巴黎宣布,美国国务卿克里下周将对俄罗斯进行访问,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外交部长拉夫罗夫讨论叙利亚和乌克兰问题。

  正在巴黎陪同克里参加巴黎气候变化大会的托纳对媒体表示,克里将于15日抵达莫斯科,将同普京和拉夫罗夫讨论叙利亚政治过渡、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以及乌克兰危机等问题。

  据法国媒体报道,初定于18日至19日在纽约举行的叙利亚问题新一轮会谈将是克里同俄领导人讨论的重要议题。拉夫罗夫日前表示,俄罗斯准备有条件参加叙利亚问题新一轮会谈。

  本月7日,拉夫罗夫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说,叙利亚问题新一轮会谈首先需要确保履行上一轮会谈的决议精神,其次,会议举行时间和地点必须适合维也纳会谈所有参与方,必须全员与会。

  俄罗斯与美国近年来因乌克兰危机和叙利亚问题等立场分歧而趋于紧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