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证监会对涂忠华等五人操纵股价案件作出处罚决定

  • 发布时间:2015-12-11 17:13:4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1日在例行发布会表示,证监会对涂忠华等五人操纵股价案件作出处罚决定,没收处罚1900余万元,并处以等额处罚。

  邓舸指出,此案是多名自然人以私募基金为平台,共同操纵股价的典型案例,涉及共同操纵诸多焦点问题。涂忠华等五人的操纵行为,与公司组织完全割裂。

  证监会认定,2013年10月-2014年3月,涂忠华等人以深圳市元成资产管理公司的名义招揽理财客户,使用18个证券账户,采取盘中利用资金优势快速连续买卖,在自己实际控制的账户间交易等方式,大量交易九鼎新材新海股份两只股票,获利1900余万元。其中涂忠华负责主要的投资策略、下单决策,其他四人参与讨论。(记者 李丹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