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汇局:继续对地下钱庄保持高压打击态势

  • 发布时间:2015-12-10 16: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国家外汇管理局管理检查司司长张生会今日介绍,外汇局将会保持对地下钱庄的高压打击态势,在今年年末以及2016年,继续加大对金融领域、外汇领域违规违法的打击力度。

  国家外汇管理局今日召开2015年第四季度政策新闻发布会,外汇局综合司司长王允贵、国际收支司副司长王春英、管理检查司司长张生会等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张生会表示,打击地下钱庄一直是外汇局的一项重点工作,尤其是在2015年,从4月份开始,参加了由人民银行、公安部、最高检查院、最高法院、外汇局五个部门启动的打击利用离岸账户和地下钱庄转移赃款的专项行动,这个行动一直持续到现在。

  张生会介绍,在这个行动当中,外汇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与各部门通力合作,打击地下钱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破获了涉及到外汇的案件60多起,其中有一些特大案件。

  张生会介绍,外汇局依然会保持对地下钱庄的高压打击态势,在今年年末以及2016年,加大对金融领域、外汇领域违规违法的打击力度,包括地下钱庄,利用离岸账户转移赃款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