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能险网销回来了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55: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事件:招财宝平台发布的公告显示,11月28日,该平台的万能险产品网销已经恢复,11月29日开始,已经有保险公司将其万能险产品上架销售,历史年化结算利率在6.5%的产品,两天内销售9.5亿。

  点评:继今年7月保监会叫停万能险网销后,时隔近4个月,万能险网销迎来了重生。不过,根据监管部门规定,投资型保险产品不允许保险机构跨区域销售,而网络平台仅通过IP地址识别客户位置信息的方式并不能实际解决跨区域销售难题,因此,万能险虽然回来了,通过整改告别了此前夸张宣传的方式,产品也更加回归保障,但能否创造此前的销售奇迹仍是未知数。(牛颖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