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A股告别连阳走势 沪深股指双双回调

  • 发布时间:2015-12-05 09:32:10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调整

  中期:注意变化

  盘面观察: 昨日,A股终结“四连阳”双双收跌。前一交易日领涨的银行板块当日出现在跌幅榜首位,且幅度高达3%以上,成为拖累大盘走弱的主要因素。石油燃气、券商保险两大权重板块跌幅也在2%以上。农业板块逆势涨逾1%,旅游餐饮、化肥农药等板块小幅上涨,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增加。沪指收报3524.99点,跌59.83点,跌幅达到1.67%;深证成指收报12329.18点,跌118.20点,跌幅为0.95%。吸收合并新城地产后,新城控股首日实现198.88%的巨大涨幅。

  后市展望:受欧洲央行降息幅度弱于预期等因素影响,海外股市纷纷走弱,对A股形成拖累。继首批10只新股完成申购后,又有10家公司获得发行批文,这也令A股资金面再度承压。在这一背景下,市场走势与众人预期相反。昨日在2万亿元打新资金解冻下,两市并没有走出众人预期的大举反攻之势,反而遭空头一记闷棍,出现了缩量中阴杀跌,这说明资金对后市行情并不看好,而量能萎缩一旦成常态,那对后市行情是非常不利。另外,新一批IPO上市、注册制将提速,极大地冲击了高估值的创指类题材,周五创指“市值大哥”乐视涨停仍没能带动题材走强,可见分化行情不可避免。

  操作建议:控制仓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