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称克里米亚地区供电正逐步恢复

  • 发布时间:2015-11-30 07:30: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莫斯科11月29日电 (记者张继业)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9日说,克里米亚地区目前的供电正逐步恢复,俄将继续向该地区运送发电机。

  俄紧急情况部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说,克里米亚目前“没有一个居民点处于完全停电状态”,有80%至92%的地区实行轮流拉闸限电。

  俄紧急情况部表示,该部门的车队已向克里米亚半岛运送19台发电机,并将继续向该地区运送发电机。同时,当地紧急情况部工作人员正在对重要设施、“有潜在危险的设施”和生活保障设施进行实时监控。

  本月20日,乌克兰南部向克里米亚输电的4条高压线路遭破坏。从21日开始,克里米亚大范围停电停水,当局随后宣布全境进入紧急状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