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甘露进万家

  • 发布时间:2015-11-30 01:29:39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蒋翠莲

  古人云:“水为万物之源、土为万物之母,饮之于水,食之于土,饮食者,人之命脉也”。

  吹瓶、检验、灌装、贴标……经过层层严格的工序把关,一桶桶、一瓶瓶大昭圣泉水最终“走”出了生产线。在参观生产车间时,大昭圣泉公司市场总监方嘉裕告诉记者:“公司的生产线是完全封闭的,就算员工进入,也需要层层消毒,不能把丝毫的细菌带入生产线内。”

  西藏大昭圣泉水源地,位于世界屋脊西藏念青唐古拉横断山脉之岩层黄金水系——拉萨市城关区白定支沟生态保护区。水由融化的千年冰雪经岩石渗透、自然融滤而成,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能量元素。

  “水中没有任何添加剂,水质硬度低,就算长期烧开水,水壶中也不会产生水垢。”方嘉裕回答了记者的疑问,卖了个关子继续讲道:“大昭圣泉推广的天然山泉软水,取自195米的深层地下水,矿物质丰富,是念青唐古拉山得天独厚的地质环境,长时间冰川岩层的自然过滤,造就了它独特低钠、低矿化特性,PH值属天然弱碱性,属于山泉中的软水,与人体体液相吻合,口感会比一般的矿泉水更好,有利于恢复及保持人体体液正常的酸碱平衡,长期饮用有益人体健康。”

  据了解,大昭圣泉投产的桶装水、瓶装水被定位为“老百姓喜爱的、喝得起的西藏好水”,销售对象主要面向社会大众,价格十分亲民。

  方嘉裕介绍说,大昭圣泉的产品主要有BIB盒中袋包装水、桶装水和360毫升瓶装水等。BIB高档包装水及5升桶装水主要在内地市场进行销售,目前销售状况良好,并与全国知名物业管理公司、大润发等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在该物业公司负责的社区里进行推广,并形成了“线上交易、线下配送”的营销方式,节省代理商、商场等中间环节的费用,让利于消费者。大昭圣泉不仅在北上广进行销售,还在济南、西安等地进行推广,走进小区、送水入户。

  目前,大昭圣泉已推出了唐卡系列、四季水系列,融合唐卡的视觉色彩和文化底蕴,体现四季更迭,绚烂鲜明的风格让饮水也充满了“文艺范”。

  方嘉裕说,公司主要是在全社会倡导科学健康的饮水文化理念,源源不断地将西藏天然高品质水所带来的健康成果输送给人类社会。

  图为大昭圣泉实业有限公司天然饮用水生产线。

  本报记者 孙文娟 张尚华 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