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剁手后悔药":宝瑞通建高端商品再流通服务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1-29 12: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和“黑色星期五”让不少人“冲动剁手”,花费大量钱财购物。然而随着购物疯狂逐渐褪去,佷多人却发现一些商品在冲动购买后并无实际用处,而是闲置在家,成为无用的负担。如何让一些闲置的高端商品流通起来重新产生价值成为一大难题。

  在11月28日至12月2日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的“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上,宝瑞通典当行宣布联手宝瑞通寄卖公司,打造高端奢侈商品流通平台,以解决闲置高端商品再次回到市场流通的问题。

  据宝瑞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打造的奢侈品流通平台,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奢侈品的买卖、易货、回购、典当变现、融资等金融与零售服务。奢侈品范围将涵盖手表、钻石、翡翠、玉器、彩宝、黄金、数码产品、箱包等多种高端商品。宝瑞通将充分发挥其鉴定权威性以及典当行商品高性价比的特点,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高性价比的保真产品购物平台,满足更多消费者随时都过“购物节”的愿望。

  该负责人介绍,平台在满足客户闲置奢侈品典当、易货需求的同时,还将以“宝瑞通”的品牌知名度让客户手中的珠宝玉器、文玩字画等高端收藏品以及高端奢侈商品流通起来,重新产生价值,以满足短期用钱的金融需求。(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