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1-29 06:33:1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为进一步展现改善医疗服务取得的成效,国家卫生计生委11月27日宣布启动“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百日宣传活动,活动时间从2015年12月1日至2016年3月1日,为期3个月。

  自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以来,各级卫生计生主管部门认真落实各项举措,成效显著,十项举措切实为百姓提供了方便就医、明白就医、安全就医、有效就医的环境,极大地改善了医患关系,减少了医患纠纷,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此次百日宣传活动将以改善医疗服务成效为主线,充分展现医疗队伍中涌现出来的典型集体和个人,通过文字报道、录制纪录片等方式,全方位展现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