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全民阅读网”上线

  • 发布时间:2015-11-28 05:52:4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李哲报道: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召开的全国全民阅读工作会议25日在京举行。会议总结了近十年来全民阅读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对未来一个时期的全民阅读工作作出部署。全国全民阅读工作网站“中国全民阅读网”也于当日上线。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说,目前,全国所有省份都开展了全民阅读活动,400多个城市常设读书节、读书月等活动,每年吸引8亿多读者参与。中国全民阅读网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平台,是各地宣传展示全民阅读工作成果、分享交流先进经验的权威窗口,是互联网+全民阅读的基础支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