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宁写字楼2015年供应量64万m2 优质项目集中涌现,均价达13387元/m2

  • 发布时间:2015-11-27 12:31:53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黄冬玲)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开发加速、东盟商务区商务楼收官,南宁两大新兴CBD让南宁写字楼供应进入高峰期。在11月20日,由易居·克而瑞信息集团、南宁房价点评网、广西科教频道《完美地产》联合举办“2015年南宁写字楼白皮书”上,克而瑞广西片区总经理、南宁房价点评网首席分析师吴宁从供求、价格、库存、出租率等方面重点解读了2015年南宁写字楼市场。今年南宁写字楼供应量达64.4万平方米,库存量高达124万平方米,去化周期达37个月。南宁与一线城市及其他省会城市相比,供求比排前列。目前南宁写字楼租金普遍集中在60~120元/平方米,写字楼入驻企业以金融、房地产、服务业为主,中小型办公物业受宠。

  克尔瑞观点认为,对于未来5年南宁的写字楼市场,整体仍是向好的,优质写字楼项目还会不断涌现,软硬件水平逐渐接轨国内一线城市,但供大于求的风险、价格上涨乏力的现象也应值得警惕。面对庞大的供应量,以及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如何自身变革并改变销售乃至运营模式是摆在开发商面前的一道难题。当天,华润大厦、龙光世纪、青秀万达广场、南宁绿地中心、安吉万达写字楼、南宁万科大厦、富雅国际总部基地、三祺广场、南湖名都广场、海尔青啤联合广场等写字楼获评2015年南宁十佳写字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