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2000余县 完成不动产职责整合

  • 发布时间:2015-11-27 01:00:15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6日,国土资源部公布,全国开展的地方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专项督察取得明显成效。截至11月20日,全国已有2323个县完成职责整合,2038个县完成机构整合,实现了专项督察确立的“双两千”阶段性目标,为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专项督察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此前,根据国家土地总督察统一部署,9月中旬各地督察局已相继向督察区域省级政府发出关于开展地方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专项督察的通知。9月21日,国土资源部印发《地方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专项督察工作方案》,对专项督察的主要目标、重点内容、工作阶段等作出具体部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