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名嘴K歌秀》刘雯重返冠军宝座大骨面传递正能量

  • 发布时间:2015-11-27 00:34:41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名嘴K歌秀》

  刘雯重返冠军宝座

  大骨面传递正能量

  伴随着主持人熟悉的开场白“更多人吃的大骨面,更多人看的K歌秀”,大骨面《名嘴K歌秀》“情歌专场”正式开始。刘雯本期凭借一首《饿狼传说》重返冠军宝座。面对台上不容小觑的几位名嘴,本期踢馆歌手陈琨演绎了一首《青花瓷》,但票数不敌笑歌,挑战失败。

  据了解,大骨面《名嘴K歌秀》是一档传递正能量、为爱而秀的节目。第一季大骨面《名嘴K歌秀》在河南省18个地市的贫困地区,寻找家庭极度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孩子作为资助对象。大骨面不仅给孩子们送来了10万元公益资金,还给他们每人大骨面一年的提货卡,帮助贫困儿童解决饮食问题。

  作为河南方便面的冠军品牌,大骨面已经成为河南更多人吃的方便面。此次,大骨面再度携手《名嘴K歌秀》,希望积极回馈社会,为孩子送去温情和快乐,也希望通过这些行动向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一起为河南加“骨劲儿”。 鲁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