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天资产3亿元注资银豆网

  • 发布时间:2015-11-20 05:52:3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曹力水报道:11月18日,P2P(个人对个人)平台银豆网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获得中国恒天集团旗下的恒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3亿元战略投资,同时银豆网完成B轮融资。银豆网CEO王鹏程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风险控制与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投入。

  恒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卢世焕表示,互联网金融平台在推进产业创新、释放企业能量、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均发挥着积极贡献。双方将以互联网金融为发展契机,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开创产业新格局。

  据悉,银豆网是一家专注于个人企业直投、债券交易及其他金融创新交易的网络交易信息平台,帮助投资者通过购买债权的方式,完成理财规划,目前总交易额达16亿元。去年9月,联想控股旗下的投资孵化机构联想之星,领投银豆网A轮融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