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范长龙会见马里国防部长

  • 发布时间:2015-11-19 20:19: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经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王经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9日在京会见了马里国防部长库里巴利一行。

  范长龙说,马里是中国在非洲的好伙伴、好朋友、好兄弟。多年来,两国在国际事务中一贯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中方愿为实现马里的持久和平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近年来,两军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中国军队重视与马里军队的友好关系,愿与马军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库里巴利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马里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维和及人员培训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促进两军友好关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