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媒:日本体育界因巴黎恐怖袭击担忧选手安危

  • 发布时间:2015-11-17 12: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巴黎系列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日本体育界也对确保选手及观众安全的问题表示担忧。

  据报道,伊藤美诚等选手计划参赛的乒乓球世青赛即将于29日在法国开幕,日本乒乓球协会16日已开始抓紧收集信息。

  日本专务理事前原正浩表示:“昨天虽已向国际乒乓球联合会询问,但尚未能与法国协会取得联系。选手的安全是最重要的。”他表示将于近日决定是否派出选手参赛。

  因花滑法国杯大奖赛被迫中止,日本选手16日回国,男子选手宇野昌磨露出安心的笑容并表示“能回到日本真是太好了”。

  此外,日本跆拳道协会获悉,14、15日的国际大赛取消,滞留于法国的19名选手皆已确认平安,大多数人将于17日回国。

  日本体操协会则将暂时避免让选手乘坐途经巴黎的飞机。全日本空手道联盟事务局长日下修次就派遣选手参加明年1月在巴黎举行的世锦赛一事表示“我们将于外务省及日本奥委会(JOC)商讨后决定”。

体育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艾比森 16.78 8.05%
2 雷曼股份 8.14 4.90%
3 乐视网 4.95 3.99%
4 当代明诚 16.89 3.37%
5 新 华 都 10.51 2.74%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夫户外 19.57 -4.49%
2 金陵体育 37.87 -2.17%
3 兰生股份 13.22 -1.56%
4 星辉娱乐 5.81 -1.52%
5 嘉麟杰 4.56 -1.5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