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米成获2015“品质杭商”

  • 发布时间:2015-11-17 08:31:3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经过为期三个月的投票、评审,2015年度“品质杭商”于11月16日正式揭晓,杭州鸿雁电器总裁王米成等20名优秀杭商代表获此殊荣。

  本次“品质杭商”评选由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杭商研究会等联合主办,通过杭州市有关部门、行业协会推荐,市民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的层层角逐。

  2005年4月,王米成出任杭州鸿雁电器公司总裁。2010年,鸿雁电器进军LED照明领域,并在行业内率先提出“智慧照明”理念。鸿雁电器经过六年的耕耘,已经成功推出“智慧照明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丰富的智能灯具产品。

  2015年LED照明行业产能过剩现象不断加剧,20000余家LED照明企业陷入价格战泥沼,行业出现了大量倒闭潮、跑路潮。专注于“智慧照明”的鸿雁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实现了1~9月份照明产业营业收入逆势增长83%的成绩。 陈婕 葛浩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