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易信用户热议光棍职业幼师、医护、会计前三

  • 发布时间:2015-11-16 09:29:33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易信“晒一晒”发布了“光棍职业”主题,用户可以在该主题下晒主题相关图片,并发表意见。话题上线不到两天,参与晒图人数就超过5万人,互动评论量超过10万条。在众多光棍行业中,幼师、医护和会计成了最受易信用户关注单身榜前三甲。58同城上,易信关注度提升。身在其他行业的易信用户也纷纷表达,受到关注的还有中医药行业、记者、程序员、建筑行业、会计、军人、航海员、医护人员、农民和餐饮行业从业者。这些行业有的是需要长期在远离人群的环境中工作;有的是常年奔波在外,没有时间和异性相处;还有的行业从业者都是同性,认识异性的几率较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