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华·绿色论坛”在深圳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15 18:5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深圳11月15日电 (记者 郑小红)由国家环保部宣教中心和深圳市华会所生态环保基金会主办的2015“华·绿色论坛”在深圳欢乐海岸创展中心举行。

  《林间最后的孩子》作者理查德·洛夫,台湾师范大学环境教育研究所所长、台湾环境教育之父周儒,华基金名誉理事长、美丽中国理事长刘泽彭,华会所理事、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总裁万捷等,畅谈绿色未来,为环保献计献策。

  理查德·洛夫分享了自然缺失症对人的影响,他强调人是自然的一部分,关注自然,保护自然,就是呵护自己。周儒、刘泽彭和万捷三位热衷公益的嘉宾也都表达了自己对自然、对环保的见解,以期通过这样的理念传播塑造绿色的生活方式。

  论坛嘉宾和与会者也一齐在现场开展“一次改变未来的现场对话”,感受花草树木、鱼鸟虫蝶,乃至自然万物的力量。

  2015年是华侨城的30周年,华侨城作为责任央企一直践行着“生态环保大于天”的理念,不断创造优质生活环境。9月,“2015欢乐海岸自然梦想家”特别行动正式起航。这是一场环保名人跨界合作的公益行动,集结著名企业家王石、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著名艺术家张春旸、著名音乐人陈胤希等各界名人分别为“自然梦想家”活动公益代言。

  此活动同时也是一次全民众筹美好家园的绿色创想。通过一体化线上操作方式,欢乐海岸携手各界环保名人在京东众筹平台上发起“2015欢乐海岸自然梦想家”众筹活动,同时联合华侨城湿地、华基金举办零废弃艺术展、自然环保课堂、低碳家庭改造等丰富的线下活动,把日常生活中可行的零废弃实践生活方法介绍给公众,借用艺术感染更多的都市人,以唤起他们对环保和艺术的关注,把优质自然生活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

  2015欢乐海岸自然梦想家”特别行动开展至此,已临近收官。京东众筹平台现也已筹得85771元,使华侨城在环保事业上又前进了一大步。(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