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杀青 黄晓明新片演玄奘

  • 发布时间:2015-11-14 02:33:45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由著名导演霍建起执导,金牌编剧邹静之操刀,特别邀请王

  家卫担任艺术指导,黄晓明领衔主演的传奇巨制电影《大唐玄奘》近日前往新疆补拍雪崩镜头,并于11月12日正式杀青。记者昨日提前获悉,影片讲述的是

  历史上真实存在的唐朝高僧玄奘历时17年不畏艰难险阻,前往天竺取经的传奇故事。此次,在新疆进行拍摄的是玄奘率领众弟子在途中遭遇雪崩的戏份。

  黄晓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是一个非常虔诚的佛教徒,接拍这部电影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自己与佛的不解之缘。作为演艺圈“拼命三郎”努力工作的代表人物,此次拍摄《大唐玄奘》对黄晓明而言又是一次巨大的磨练,拍摄过程辗转新疆、敦煌、横店乃至印度等多地,条件十分艰苦,几乎将玄奘法师取经所经历的苦难全体验了一遍。但黄晓明却说:“虽然很辛苦,但我十分享受整个过程,时刻都心怀感恩,特别地钦佩玄奘大师用超凡的意志,完成了常人所不能完成的事情。就是因为学到了这样的一股精神,在拍摄过程中自己遇到的这点儿艰苦就根本不算什么,只有努力演好这个角色才是对玄奘大师最大的尊重和纪念。”电影《大唐玄奘》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唐朝高僧玄奘的励志西行故事将很快在大银幕上与全国观众见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