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从冰雪城堡到阴森古墓 盘点让人脑洞大开的餐厅

  • 发布时间:2015-11-12 07:57: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对许多年轻人来说,在冰天雪地里舔一支冰棍儿可算不新鲜了,坐在零下十几度的餐厅里大口嚼着冰凉的食物才叫真正的“体验生活”。近日准备动工建设的芬兰“冰雪城堡”餐厅绝对可以满足这些脑洞大开的年轻人。

  这家餐厅的原料从屋顶、墙壁到桌椅、吧台,整个儿都就地取材于凯米海湾上冰冻的海水,餐厅还提供应景的冰冻食品。而随着夏天的来临,冰雪餐厅便会渐渐消融在温暖的阳光里。

  除了在芬兰的冰雪天地里寻找一份冰爽刺激,“发烧友”们还可以尝试着去印度和“陈年僵尸”一起共进晚餐。

  在印度一座古老的穆斯林坟地的旧墓地上,一家名为“新好运”的餐厅横空出世。餐厅内毫不避讳地摆放着阴气逼人的十几口棺材,棺材里竟还躺着货真价实的死尸!如果你认为这家餐厅的阴森恐怖一定会将顾客吓跑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餐厅老板介绍说,不少消费者们恰恰喜欢餐厅独特的就餐体验。

  近日,日本东京还出现了一个可以让顾客亲身参与其中的西餐厅,除了店员是日本电视节目上非常活跃的黑妹组合外,顾客也可挑战“奇葩”的黑妹妆容。上浓妆、戴假发、贴假睫毛……只要你愿意,短短几分钟就能变身“性感辣妹”。

  当然,想要走进这些餐厅,不支付足够的费用是绝对不行的。而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家餐厅却反其道而行之,顾客“爱给多少给多少”,堪称“全球最酷炫”餐厅。在这家餐厅的菜单上有各式各样的食品可供选择,却清一色的都没有定价。餐厅创办者表示,顾客可以想付多少就付多少,甚至可以选择为餐厅工作一个小时来换取一份免费午餐。

  这些让人脑洞大开的餐厅,你敢尝试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