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 发布时间:2015-11-11 09:32:10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王建喜)昨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勇赴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指导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曹金秋,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主任张爱国出席。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张勇首先对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工作成果和东疆保税港区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严格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在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营造出了更加浓厚的干事创业、务实清廉的氛围,“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特别是年初以来,东疆保税港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扎实苦干,开拓创新,自贸区政策优势得到体现,支柱产业继续壮大,产业结构加快升级,主要经济指标稳步增长,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新区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勇强调,当前,东疆保税港区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东疆保税港区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促进新区经济发展全面提质增效、加快实现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下转第三版)(上接第一版)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坚定不移地推进转方式、调结构,努力实现新发展,展示新作为,为“十三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要用足用好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各项政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不断提升区域核心竞争力。要做足自贸试验区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文章,吸引周边大型企业以自贸试验区为平台走出去引进来,有效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加快发展。东疆保税港区领导班子要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重点项目、民生工程等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上率下,凝聚合力,增强干劲,真正把严的标准、实的作风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东疆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