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物业费供暖费捆绑收 业主难认同

  • 发布时间:2015-11-11 07:58: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樊一婧)“现在要供暖了,我去交供暖费,他们却非让把物业费先交了。”供暖期即将开始,家住朝阳区北花园小区的业主却遇到这样的尴尬。

  记者昨日来到该小区物业办公室,业主宋女士说:“物业费和供暖费是两码事,怎么能一块儿交呢?这是在捆绑收费。今年年底物业费才到期,这不还没到交的时候呢。”此外宋女士提出,之所以还没交物业费,因认为其服务工作并不到位。“我家纱窗夏天裂了,给物业打了多次电话,也到办公室找过,到现在也没人过来修。”

  就目前小区取暖费和物业费捆绑收费的方式,物业工作人员解释道:“现在两个费用登记在一个页面上,所以要一起收。业主可以14日过来,到时页面升级,就能单独收了。”同时对于业主反映的服务问题,他们表示会及时改进。

  线索:辰先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