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大地产销售目标提高20%

  • 发布时间:2015-11-11 02:35: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在今年10月底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之后,恒大地产昨天发布公告,将2015年销售目标上调至1800亿元,较原目标1500亿元增20%。

  11月2日,恒大地产率先宣布,前10个月恒大累计销售额达到1545.3亿元,突破了全年销售目标1500亿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成为今年首家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的房企。恒大近年来业绩持续增长,年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分析认为,恒大完成1800亿目标应无悬念,并有望冲击2000亿,实现52%的年增长。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认为,恒大上调销售目标,与其前三季度销售业绩完成较好有关,在今年不少企业为全年目标完成还在努力的背景下,恒大逆市上调目标,显示出恒大在战略、执行力等方面的优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