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持麦价企稳 释放产业活力

  • 发布时间:2015-11-10 08:30:54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编者按:目前正值秋冬种生产关键时期,为及时了解主产区小麦市场销售及秋冬种生产形势,10月23日,农业部小麦全产业链农业信息分析预警团队就当前小麦市场形势进行了综合会商。

  农业部小麦全产业链农业信息分析预警团队首席分析师、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曹慧研究员认为,在国家公布2016年小麦最低收购价后,小麦价格止跌企稳,后期小麦市场供需基本平衡,价格仍以稳为主,建议在确保小麦生产稳定基础上,大力发展优质麦专业化生产,加大对种粮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的扶持力度,并确保小麦最低收购价制度稳定。本版对分析师的调研报告摘编后刊出,期待对读者有所启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