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00亿元贷款支持全省棚户区改造

  • 发布时间:2015-11-10 08:29:26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王纪洪 记者 林潇)昨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与农发行江西省分行棚户区改造融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昌举行,双方协议明确,省农发行将大力支持江西省棚改,2015-2017年三年内将提供授信额度不低于800亿元的贷款。

  记者了解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有效解决市县棚改融资难题开辟了新渠道。截至2014年底,全省已改造各类棚户区81万户,较好地改善了困难群众住房条件,促进了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按照计划,2015-2017年全省要改造50万户棚户区,大规模的棚户区改造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特别是实行货币化安置,要求资金一次性到位,地方财政困难,迫切需要资金支持。到10月末,江西农发行累计发放贷款113亿元,支持项目65个,新建农民集中住房区73个,新增农民住房548万平方米,改造农村危房1534万平方米,惠及农户2.9万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对符合条件的棚户区改造项目,在农发行总行核准的额度内,执行PSL资金优惠利率;贷款期限调整为20年,最长可达25年。

  我省与农发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