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电影周在匈牙利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08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布达佩斯11月8日讯(记者刘键)11月7日,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处、匈牙利赛格德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主办,匈牙利哈弗莱斯特国际文化传媒公司和赛格德市电影院协办的中国电影周开幕式在匈牙利第三大城市赛格德市的城市电影院举行。

  匈牙利欧洲议员乌伊海伊、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部长童刚、匈牙利媒体管理局副局长奥威尔·亚诺什、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文化参赞郭晓光、赛格德市市长伯特卡·拉斯洛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由赛格德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李察德和哈弗莱斯特国际文化传媒公司董事长黄琪英共同主持。开幕式上匈牙利华人蒙古歌唱家通格拉格为现场观众演唱了蒙古歌曲。

  首映式上放映了《狼图腾》,放映前《狼图腾》主角窦骁和制片人王为民与观众见面,他们分别回答了主持人关于该影片的提问。

  据悉,电影周期间还将放映《天降雄狮》、《重返20岁》、《中国合伙人》、《夜莺》、《战火中的芭蕾》等五部影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