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宣布暂停往来埃及所有俄罗斯航班

  • 发布时间:2015-11-07 07:1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修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莫斯科11月6日电 (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6日,俄罗斯官方宣布,暂停往来埃及的所有俄罗斯航班。

  当天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召开会议,讨论俄客机失事问题。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莫斯科表示,俄安全局官员已就会议结果向总统普京建议,在A321坠机事故原因没有查明之前,暂停往来埃及的所有俄罗斯航班。

  佩斯科夫说,普京同意了该建议,并要求有关部门同埃及相互配合,确保滞留在埃及的俄乘客安全回国。

  此外,佩斯科夫当天否认“俄飞往埃及航班遭暂停意味着A321航班遭到恐怖袭击”的说法。他说,当前尚没有一个空难的原因能够占据主导地位。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对于俄罗斯方面的决定,埃及方面表示了遗憾。

  据俄旅行社协会副会长戈林透露,目前在埃及的俄罗斯游客人数约有4.7万。

  10月31日,俄罗斯科加雷姆航空公司一架从埃及沙姆沙伊赫飞往圣彼得堡的客机起飞后不久在埃及西奈半岛坠毁,机上224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其中多数为俄罗斯公民。

  这起事故原因目前还在调查中。俄紧急情况部部长普奇科夫当日表示,俄专家已开始从失事客机残骸、乘客行李以及客机坠毁地点的土壤中提取样本,分析结果。(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