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筹建亚投行第八次首席谈判代表会议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1-05 05:52:5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崔文苑从财政部获悉:11月3日至4日,筹建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第八次首席谈判代表会议在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举行。会议由筹建亚投行首席谈判代表会议常设主席、中国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和会议联合主席、印度尼西亚首席谈判代表哈迪延托共同主持,亚投行意向创始成员国谈判代表和亚投行候任行长金立群等出席会议。香港特别行政区派员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亚投行2016年业务规划及预算、公共信息临时政策、环境与社会框架、开业准备等一系列文件草案。亚投行候任行长金立群向会议报告了亚投行筹建工作进展情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