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购猫腻多,永乐建议消费者双十一擦亮双眼

  • 发布时间:2015-11-05 01:32:44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购猫腻多,永乐建议消费者

  双十一擦亮双眼

  临近双十一的关键时间点,两大电商网购平台的互相叶坦倘蝗梦颐嵌嗔诵┬硐遣谈资,但也让那些准备在双十一血拼的消费者望而却步。在此,永乐提醒消费者,双十一真低价要靠比,纯电商平台网购家电须谨慎。樊无敌

  网购平台客诉爆棚,购买家电需谨慎

  来自全国工商总局的数据也印证了该平台客诉爆棚。根据其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受理的网络购物投诉达6.1万件,同比增长1.4倍。在大幅增长的网络投诉背后,网购数码3C和家电类产品是消费者投诉的重灾区,且消费者面临“举证不能”的尴尬,依然很难获得赔偿,已经损害了无数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虽然上述平台客诉缠身且放弃低价给消费者真实惠,但其对双十一发起者天猫“猫腻”低价的洞察可谓精准。经过全网对比,可以发现天猫双十一宣传能力十足,优惠力度却显得能力不足,在颇受关注的3C和家电品类中,其高调宣传的预售+折扣双重优惠后价格,却被永乐活动历史价轻松KO。比如,销售较为火爆的16G全网通版iPhone6金色版的在天猫的预售价为4288元,而永乐在“917亲友福利日”活动当天iPhone6已经执行了4199元的价格;创维55英寸超薄4K智能电视,天猫双十一预售价为5999元,永乐10月11日的销售发票却显示同款电视成交价为5599元;索尼55英寸4K安卓网络电视,永乐917价格为4999元,而天猫双十一预售价却为5499元……诸如此类的天猫双十一预售优惠价,还是真的低价吗?

  双十一无需等预售,11·6“直接购”

  据了解,在产品与价格方面,凭借供应链优势,永乐上千亿元家电采购规模足可保证其能为消费者提供全网最低价家电;同时,永乐彩电、洗衣机、空调、冰箱四大家电品类SKU数在同行的领先,也能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基于供应链核心竞争优势支撑,永乐提出双十一无需预售,11·6“直接购”,为消费者提供了覆盖全品类、全规格段的全网最低价家电。还有更多全网最低价家电将于11月6日起在河南40多家门店集中亮相。

  在资本投入方面,永乐已经实现了连续十个季度逆势增长的良好业绩,并且永乐现金流较为充裕,其账面趴着现金及现金等价物107.2亿元。弹药充足,自然不怕打仗,相比连续亏损的企业,永乐更有能力有资本回馈消费者。

  基于以上这些优势所赋予的底气,在各个商家结伴参战双十一的背景下,携核心竞争优势入阵的永乐提出了“夺冠双十一”的目标,11月6日起以真低价一战乌合,为消费者带来名至实归的低价家电狂欢盛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