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市住建委:东西城获调配1896套限价房

  • 发布时间:2015-11-03 07:51:00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肖丹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京报集团记者 肖丹)市住建委昨日在官网发布信息,东城获得调配限价房房源959套,西城获得调配限价房房源937套,共计1896套。市住建委要求两区在11月31日前完成选房。

  东城区的具体房源为:位于通州区永顺镇的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房源582套;位于顺义区仁和镇的当代北辰悦MOMA项目房源179套;位于大兴区亦庄镇的棠颂雅苑(首开住总国悦居)项目房源198套。

  西城区的具体房源为:位于通州区永顺镇的房地远洋悦山水项目房源582套;位于顺义区仁和镇的当代北辰悦MOMA项目房源158套;位于大兴区亦庄镇的棠颂雅苑(首开住总国悦居)项目房源197套。

  市住建委表示,上述调配房源由两区优先使用,需在11月31日前完成选房工作,剩余房源将由市住建委收回另行调配。记者了解到,针对东、西城区无地建保障房的情况,2014年至今已向东、西城调配房源10009套,定向用于解决两区的保障房轮候家庭居住困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