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华农行召开“新概念银行”头脑风暴会

  • 发布时间:2015-11-02 08:32:34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华农行召开“新概念银行”头脑风暴会

  为积极主动迎接互联网金融风暴的到来,10月22日,农行金华分行召开了“新概念银行”头脑风暴会。农行金华分行领导班子成员、业务部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在风暴会上纷纷发言,畅谈对新概念银行、互联网金融的理解和认识,阐述了为什么要大力发展新概念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如何立足实际发展新概念银行、互联网金融业务。

  与会者指出,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打造新概念银行,要立足于渠道多样化、网点智能化、柜员远程化、营销社圈化、业务小众化,具体包括互联网思维和应用、农村电商建设、网点智能化应用和机器换人、微信平台建设和功能设计、移动服务、个贷网络化发展、长尾客户营销、网点布局定位等内容;在网点建设上,不能再通过高投入的大面积营业网点、豪华装修形象工程来提升竞争力,而要充分利用互联网来提升服务效率,要将网点办成智能化的客户体验场所与互联网金融体验区。

  本次研讨会,是农行金华分行向新概念银行迈出的第一步,通过头脑风暴式的研讨,大家对新概念银行的发展模式、发展路径有了更全面、更清晰、更深入的认识。

  通讯员 汪晓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