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会展服务资源将亮相全球展览业协会年会

  • 发布时间:2015-11-01 15:48: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李峥巍)记者从北京贸促会获悉,北京市超67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800余家酒店等配套资源及多个标志性展会品牌,将亮相11月在意大利举行的国际展览业重要会议——全球展览业协会年会,以此推介资源,提升中国首都北京国际交往能力。

  全球展览业协会被认为是国际会展、展览业重要的国际组织,本年度第82届全球展览业协会年会将于11月4日至7日在意大利米兰召开。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与北京贸促会将共同组织参加大会,并发表主题推介,向世界推介北京展会资源、服务能力和优势等,借此加强北京与全球的交往。

  北京市贸促会副会长张钢介绍,在展会规模方面,北京年办展次已经达1000场,累计面积达1000万平方米。“京交会”“文博会”“科博会”成为重要的文化名片。北京可供展览的面积已经达67.39万平方米,国家会议中心等12个主要会议场馆的会议室使用面积达120万平方米,可满足不同层次的会展需求。

  他说,北京同时具有日趋完备的服务能力。以北京为中心的“四横四纵”高速铁路专线网、京津冀地区主要城市“2小时交通圈”,以及800多家星级酒店、13万间客房的接待能力,能为全球会展需求提供支撑。

  北京将借助全球展览业协会等平台,进一步加强与全球会展业的交流互动,加速国际交往能力建设。

  截至2015年1月,全球展览业协会拥有670个正式会员,覆盖全球数十个国家,该协会认可的国际性展览会或贸易博览会共有929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