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蒙通布局新疆巴州 打造南疆农产品物流航母

  • 发布时间:2015-10-29 13: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新疆巴州10月29日讯 (记者 乔文汇) 华蒙通物流(巴州)基地一期项目10月28日竣工运营,这是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进驻新疆,在阿克苏地区投资建立仓储物流基地后,在南疆地区投资建设的又一重点项目。

  该项目位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坐落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三十三团,总投资1.1亿元,今年4月开工建设,9月完工,实现了当年动工、当年建成、当年投产的目标。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气调仓储物流技术,总仓储量能力3万吨,一期项目包括1.5万吨仓储库房及配套办公楼、公寓楼等。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依托自身构建的全国农产品流通基地网络布局优势资源,将传统农业与现代电子商务相结合,打造“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平台”,努力开拓未来农产品物流新格局。

  启动运营仪式上,兵团二师商务局局长安瑞明表示,二师农产品资源丰富,农业发展潜力巨大。该项目将补长农产品物流短板,拉动二师农产品发展。此外,这一惠民项目还可直接带动就业500余人次。

  华蒙通物流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美成说,公司专注于中国的“大农业、大物流、大市场”,在新疆发展立足于当地极具特色的农业产业基础,打造链接产销两地的供应链,通过既推动农民收入、又让消费者享低价安全的果蔬产品,企业实现长远发展。

农产品(0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