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沧口岸退运塑料切菜板

  • 发布时间:2015-10-28 20:29:5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范振兴 翁晓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厦门海沧检验检疫局了解到,日前,一批来自俄罗斯的塑料厨房切菜板因脱色试验检测项目不合格遭退运。

  据悉,该批塑料厨房切菜板共计1275个,重226.56千克,货值2091美元。海沧局检验人员依法对该批塑料厨房切菜板进行高锰酸钾消耗量、蒸发残渣、重金属、脱色试验等项目检测,检测结果表明该批塑料厨房切菜板脱色试验检测项目不合格。海沧局依法及时对该批塑料厨房切菜板出具检验检疫处理通知书,作退运处理。

  该局提醒从事进出口食品接触产品的相关企业,应当承担进出口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树立质量安全防范意识,在签订进出口合同时,规范质量条款以厘清双方责任,同时要求供应商提供第三方检测报告,加强相互沟通,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标准及检验检疫流程并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贸易活动,以确保我国国境口岸环境安全、生态安全和健康安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