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百事在华首家燕麦工厂开业

  • 发布时间:2015-10-28 20:29:45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孟妮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百事公司宣布其在中国的第一家桂格燕麦工厂正式开业,这是百事公司健康产品业务在中国持续扩展的又一步骤。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IndraNooyi)说:“21世纪盈利性的公司是那些把商业需求与世界需求相结合的企业。30多年来,百事公司在中国的投资加强了我们的业务,也对中国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桂格工厂的开业,是我们传递‘百事公司承诺’的最新例子,即我们与中国共同发展,服务中国,携手中国。”

  记者在开业仪式上了解到,新开业的桂格燕麦厂位于北京大兴区,总生产面积达3万平方米,配备了先进的生产线,可年产桂格燕麦5万吨。工厂将创造约150个直接就业机会,并在周边地区带动数以千计的间接就业机会。该工厂将生产即食燕麦、快煮燕麦、醇香燕麦片等多种口味的桂格产品。

  桂格目前是中国销量排名靠前的热食谷物品牌之一。北京桂格工厂的开业,距百事公司首次进入乳饮品领域,并成功推出“桂格高纤燕麦乳饮品”不到两个月。这款新品由百事公司亚洲研发中心研制,该研发中心位于上海,2012年成立,是百事公司在北美之外最大的创新中心。“桂格高纤燕麦乳饮品”在电商平台的首秀非常成功。在最初的两个月里,得到24万多消费者的评论,98%的消费者给予了五星级评价。“桂格高纤燕麦乳饮品”已经被提名入选FoodBevMedia协会评选的“2015世界饮料创新大奖的最佳乳饮料奖”。

  借助这些成功,并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均衡膳食日益增长的诉求,特别是对营养燕麦的需求,全新的北京桂格工厂将生产高品质、美味和健康的燕麦产品。百事公司将致力与中国有关机构和专家一起,积极传播营养知识,并主动地推动更均衡的饮食习惯和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据了解,北京桂格工厂是按照国际权威绿色建筑LEED(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标准设计及建造,并获得LEED银奖认证。该厂采用的先进工艺有助于保护自然资源,也可以降低运营成本。迄今为止,百事公司大中华区已经有7家设施获得了LEED标准认证,其中包括位于上海的百事亚洲研发中心,康百联盟系统的重庆百事、南昌百事、昆明百事和郑州百事,以及百事武汉食品工厂和北京桂格工厂。百事公司是第一个将LEED理念引入中国食品饮料行业的企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