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班牙牧羊人赶2000只羊穿越马德里

  • 发布时间:2015-10-26 14:5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5日,西班牙马德里每年一度的放牧节上演重头戏,大约2000多只绵羊出现在首都马德里市中心,展示古老的游牧习俗。

  一群西班牙牧羊人,驱赶2000头羊穿越马德里市街,这项活动是为了捍卫承袭自古代的“牧羊权”,并且抗议现代生活方式以及都市化,侵害牧民的权益。

  绵羊大队在牧羊人以及牧羊犬的伴随下,通过马德里市区,把观光客和孩子们都逗乐。

  这条牧羊路线,至少可以追溯到1273年,现在的马德里,在那个时候是一望无际的田野,牧羊人追溯传统,在进城前,交付150个硬币做为过路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