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差买彩中大奖 小伙子说留给妈妈养老

  • 发布时间:2015-10-25 08:29:2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提到“出差”你能想到什么?加班、累、烦?对于小楼来说, “出差”就想到“好运”。上周来宁波出差的小楼刮中了体彩顶呱刮“璀璨砖石”,喜得奖金25万元。

  小楼是安徽人,在上海工作。上周,他来到宁波出差,晚上有点饿了,到超市买东西。看到超市里有体彩销售网点,他就走过去买了一张“璀璨钻石”,刮开后中了10元,于是他又换了一张“璀璨钻石”,票面上刮出整整10个钻石图案,这意味着他中得25万元大奖。 “我来来回回数了十几遍啊,都不敢相信!”小楼说,后来他跑去宁波市体彩中心询问,在得知自己真的中奖后,十分惊喜。

  “这次能中奖多亏了我的怪癖!”小楼说,他有个习惯,虽然在上海工作,但是要全国各处跑,他出差到哪里就在那里买体彩,就是不在上海买。对于奖金的用途,小楼毫不犹豫地说要给母亲,作为她的养老钱。 康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